close

 

好的東西就是要分享-加入教學

知道Atomy艾多美團隊嗎?它的保養品不僅是高品質的,

而在價錢方面卻很平價,還有很多大眾化的產品,且又能為你賺取收入喔!

加入會員是免費的!月費、年費全不用,還有別家熱門商品就是要囤貨產品,

但Atomy( 艾多美)也不用


最近有人問我,你說的便宜好用甚麼美,要怎麼加入會員?


所以準備了這篇教學文,好好教大家一下。

如何加入這個免入會費,東西便宜又好用的艾多美唷!


我們開始吧~


1.首先,進
入到艾多美網站,點我>>http://www.twatomy.com.tw

看見右上角處有 "
加入會員" 點進去。



會員注冊1

 

 

 2.點進去之後會出細以下視窗

 

 

1_conew1

 

3.加入會員之前,必須先有會員資格才能推薦其他朋友,

  所以想要加入的朋友,需要我幫忙,歡迎來找我唷!

   登入後會出現以下視窗點擊 "GO"

 

 

會員注冊3

 

4.接著會出現會員條款注意事項,詳細看完後打勾,繼續下一個步驟:

 

  會員注冊4

 

5.進入填寫會員資料的視窗,仔細填寫資料:

 

 

8_conew1

 

 

6.填妥資料後進入推薦人選擇視窗,繼續填入推薦人的帳號:

 

   3_conew2

7.填入推薦人編號時會跳出下面視窗,確認是否是你的推薦人!

 

 

 

 4_conew1

 

這個部份要再三再三再三再三再三確認喔!一但送出資料無法變更喔!  

 

 

8.完成之後,視窗會出現:你已經完成線上註冊步驟了!

  並產生你的會員編號,之後把你的書面資料

 

(身分證正反面,匯款簿帳號影印)寄送艾多美公司,

  等待公司驗證後,(約3-5天)會收到帳號開通簡訊,

  接著,你就可以跟我一樣登入艾多美網站,

  開始選購好用又便宜的艾多美產品了!

   或加我line(賴):twtw8899與我聯絡

 

再看一次艾多美註冊影片教學,比較清楚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芸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